(Hsiao)
和Chen終於在越南之後在東澳合體拉哈哈哈!
這次先來介紹我們在布里斯本住的青旅
Nomads Brisbane Hotel 離布里斯本中央車站 Central Station 超!!!近!!!!!!!
就是一個斜對角~出車站大概五分鐘可抵達!
離鬧區、大多景點、公車站牌都步行可達,地理位置真的一百分!!!!
不過當然也有利有弊,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青旅名稱:Nomads Brisbane Hotel
住宿日期:2018.2.3-2.4(共兩晚/六人房/一人26澳<約600台幣>)
推推部分:地理位置極佳//價格便宜//乾淨舒適
需考慮部分:僅公共區有wifi//沒有吹風機//插頭少//房卡很鬧(?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從車站出來後,請選擇Ann Street Edwaed Street的出口
  
這張圖是站在青旅門口拍的,樓梯上去就是車站了!!
也就是從上圖的路口出來走斜坡,就能看見對街的Nomads Brisbane Hotel 

 

   
門口有個小樓梯,需要稍稍抬一下行李!不過青旅有電梯不用太擔心 ~

  
櫃台如下~有販賣一些生活用品、旅遊行程也有個蠻大的交誼廳
check in 的時候櫃台人員要求下載一個叫做 tipi 的app,當場使用掃描護照後入住
建議可以在臺灣先下載好,當場就能進行的很快囉!

青旅的電梯長這樣,之前也在歐洲坐過幾次這種類型的電梯
但再次坐起來很是覺得好酷XDDDD像電影~~~~~
雖然看起來舊舊的,不過空間很大可以一次搭乘很多人

  
當初是在Booking.com上訂的,其實網路上的圖片看起來更漂亮XD有點圖文不符哈哈哈
但我覺得沒有差很多~還算可接受範圍,一打開房門的時候有點濕氣,
不過每房都有除濕機,從西澳過來跟我們會合的Chen已經提早入住一天,
因此已經先幫我們把除濕機打開了~~感謝她

我們六個人入住六人房,床是三組上下舖,雖然很簡單但很乾淨舒服
一層樓有非常多房間,我覺得滿有趣的因為可容納的各種人數的房間都有
雙人房、3、4、5、7都有XDD單數的旅伴也不用擔心,覺得貼心~
 

其實蠻常住青旅的,圖個便宜乾淨、交通方便就非常感恩了!就以上兩點Nomads Brisbane Hotel真的很不錯!

重點是一個人一晚才六百塊台幣!!!!!!覺得CP值高高的。
不過也還是有幾個狀況我覺得不是很優~請看官們自行判斷是否符合住宿標準

☛房間沒有wifi,公共區的wifi僅提供到晚上七點
關於這點我真是覺得蠻特別的XDD在這個Wifi發達的時代~
不過我們各自都有購買網卡,然後~房間可以收到別的住宿的網路,而且很穩XDDD

☛插頭不足
六人房的房間有兩個可用插頭(另外一個插著除濕機)
一個靠近門口的下層床位,一個在除濕機旁邊連著一條有五孔的延長線
如果真的是單獨來住青旅,我覺得要分配插頭很麻煩
尤其出來可能要充行動電源、手機、相機(?)、吹風機,覺得不太夠用

☛房卡很莫名其妙XD
一個人其實有一張房卡,可刷房門跟女生浴室
男生浴室跟另外的廁所不用刷卡
但是!!!!!!!!我們六人的房卡有人刷不進房間有人刷不進浴室XDDDD我不懂怎麼了~~~
如果今天是一個人來我可能會去問櫃台拉XD不過因為我們人多~大多有人幫忙開門
所以不太覺得有影響,但是房卡這樣很不堪用很莫名阿~

第一次被困在浴室外覺得很困窘,是隔壁房的女生路過幫忙刷卡的
這樣的情形遇到了兩次XD而且從言談之中好像不意外
所以我在猜是否房卡很不靈敏

☛沒有吹風機啊啊啊
最後就是沒有吹風機啊啊啊,以前其實也遇過一次沒有吹風機的青旅
提早一天來的Chen說她只好濕淋淋的睡了,隔天在我們到之前她就先去買吹風機了XD

因此對我們來說也得到了好的解決,沒有造成困擾!

  

 

公共區有個很大~~的廚房
光冰箱就四大台、有微波爐、熱水、可開伙的地方、杯盤也不缺
每到飯點都有很多人在這兒料理食物~對於外食不那麼便宜的澳洲
有個廚房真正好

在廚房外面簡單的販賣機也是有的~不過當然價格不會太便宜
建議有需要的話走到附近的賣場買吧!

 

僅簡單的敘述了住宿地點跟價格很不錯就洋洋灑灑的寫了四個狀況XDD
但因為我覺得出門在外地點、價格跟安全乾淨是一直以來我最在意的

又因為我們是一起入住六人房,很多狀況其實都不算太麻煩,因次我對Nomads Brisbane Hotel的住宿體驗是好的

不過如果不是包下一間房,我覺得有許多可多考慮的點
可以再依造自己的狀況作考慮~~~~~

接下來也會簡單的介紹幾間餐廳以及位於黃金海岸的住宿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ia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