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Hsiao)
是間本來開在基隆市區的餐廳~之前曾經去吃過一次
沒想到!!!!!!近日搬來離家很近的地方
之前去的時候沒有看到店貓,看到朋友分享有兩隻萌貓當然要趕快去一下
店家位在第一特獎社區的入口處,一眼就可以看到許多貓的擺飾
連吧檯都是貓耳的形狀~~~~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資訊:
地址:信義區深溪路55巷7號(第一特獎社區入口/車可停愛買停車場)
電話:
02-2466-0911 (因店內位置不多建議先行訂位)
營業時間:10:00~00:00 (假日至01:00)
FB:

NOTE:低消100元、不收服務費、平日五點後及假日用餐時限1.5小時(不過沒有滿位不會特別要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菜單很豐富,有早午餐、飯、麵、小火鍋、炸物甚至還有調酒~
外帶飲料有半價優惠
比較有趣的是夜貓子注意的晚上方案~~~~ 
開到這麼晚的餐廳在深溪路這邊不多~氣氛不錯東西也好吃
算是一個晚上的好去處!!!

那天和朋友三人都點了不一樣的餐點,每一份都表現得很不錯
不過整體比較重口味,調味偏鹹,對吃比較清淡的人可能覺得太鹹
但對於重口味的我們,覺得很好吃!!!!!!

爆炒鮮蔬牛柳 $180
送來好大一盤!!!!有主廚例湯還有飲料(可加價更換飲料)
有兩盤小菜、白飯和湯
牛柳裡面有甜椒、豌豆、花椰菜、玉米筍跟很多洋蔥~~~非常下飯
洋蔥很甜~~這個鮮蔬我很滿意

例湯超好喝!!!!最討厭洗鍋湯了~
主廚例湯有兩大塊燉的很軟爛的豬肉、兩塊很甜的玉米
口味也是偏鹹~~但我喝的一滴不剩XDDDD

綜合炸品 好朋友大四喜 $200 (炸品項目任選四樣)
我們選了鹹酥雞、天婦羅、洋蔥圈跟薯條
我覺得都滿好吃的~~~
份量也不小,附上番茄醬,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點一道

圖片下方是我的日月茶拿鐵
有很可愛的貓掌湯匙~~~~
不過飲料偏甜,最終我沒有喝完 對不起....
下次會考慮選其他的飲品~

店貓有兩隻 一隻是萌萌 一隻是露比 
據老闆表示,兩隻都很親人,可以摸~但不太給抱
(建議要摸摸他人的貓狗之前一定要先問過主人噢!!不僅是個尊重~也比較熟悉該怎麼摸才是寵物可以接受的方式)

太可愛了~最喜歡不怕生的貓~~~~
如果有訂位建議可以跟老闆娘說要訂沙發的位置(店裡只有一個沙發位是四人座)
因為到處停停看看的露比最後睡在沙發上!!!!!
睡著也脾氣超好,可以狂摸

目前是新開幕期間,到一月底都有85折的優惠
結帳的時候很豪氣的老闆娘送了我們會員卡!!
之後來用餐一桌可打九折

很喜歡~
老闆娘很健談可愛,店內雖小但是擺設很用心
價位可以接受餐點也好吃!如果朋友要來我會考慮帶他們去嘗嘗
聽說第一特獎社區的那個位置不是很好做生意
希望能在這兒屹立不搖!!我會常常去看貓的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ia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