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Hsiao)
澳澳會議的一籌來到了~~
朋友找了這間其實蠻常經過但沒有進去過的 一直是晴天  當作聚餐地點
店面位於捷運市政府站聯合報大樓正後方
既然是雜貨咖啡廳,店外店內的擺設就不能隨便~~
很美很可愛!!!!!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
覺得在這兒坐一個下午也可以

店內蠻寬敞的,座位也不少!!不過週末的時候人潮絡繹不絕~建議先訂位

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資訊: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弄5號一樓(近捷運市政府站)
電話:02-2753-1881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 (周五、六至21:30)
fb:一直是晴天
note:免費wifi、插頭、有店狗、寵物友善還有提供寵物餐食(大加分!!!!!!)、使用支付寶可免收服務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menu上有寫假日用餐限時,不過當天因為有空位
所以店家並沒有來催促我們噢~還不停來主動加水!!

 

店內餐食應有盡有~而且我覺得蠻好吃的
有飯、麵、早午餐、下午茶,平日中午也有比較平價的商業午餐
挺不錯~~~~~~
而且覺得menu拍得很有質感哈哈哈哈我少女心~~~

 

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寵物食物!!!!!!!!我自己覺得很加分
之前在找台北適合帶寵物的店家已經不多了
坐起來舒服、東西好吃又善待寵物提供餐食的店更是寥寥可數
當天也遇到一兩家帶寵物的客人
可惜當天沒有遇到店狗阿魯(?)

 

當天餐點:
塔香咕咕雞飯 $$250 + 70(飲料任選)
如果要說一直是晴天有什麼缺點
應該就是上菜太慢吧...我的飯等了好久~~好久
不過朋友們的麵食倒是上菜時間蠻快的

所謂塔香咕咕雞簡單來說就是宮保雞丁(?
旁邊的湯跟小菜都很好吃,不過飯有點稍軟
覺得是吃起來很舒服的一頓飯~~~
 

加70元可任選menu上的飲料,我選了160元的奶茶麻麻
就是熱奶茶加芝麻~送來好大一壺
在冷冷的天喝暖暖的奶茶太幸福了

總體來說我很喜歡一直是晴天的用餐氛圍
用心的小店,乾淨舒服的座位,好吃的餐點
320的價位可以吃飽,有插頭又有wifi,還可以久坐
覺得是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好選擇
屬於會推薦朋友來的店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Hsia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