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(Chen)

明明都是汐止人,卻死不相約。今天終於和小正妹學妹見面了,也趁機來吃看看這間可愛的店。

屋根鬆餅Totan yane Pancake
13:00~21:30 週三休
0966-188-681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12巷
低消$90 / 假日限時1.5hr
FB:
トタン屋根鬆餅   Totan yane pancake

 

週六約莫下午一點半來,一開始沒什麼人,但陸陸續續也是坐滿了。
用餐環境不錯,擺飾很用心。
音樂都是我喜歡的~~~ 像是coldplay等樂團。

自行到櫃檯點餐付錢,餐具自取,吃完以後碗盤也要記得放到回收臺

 

我們點了拿鐵$100
口味普通,但份量頗多,CP值算高!

熱帶水果茶$150 
店員會事先告知是用茶包泡的,不過有放一些新鮮蘋果片,只是茶的味道頗淡,不是很滿意~~

焦糖肉桂蘋果pancake$220 
蘋果是脆的,本來我以為是有點燉過(?)熱熱爛爛的那種,所以有點失望。
肉桂味覺得不夠,但份量頗多,冰淇淋好吃(?)


鬆餅有pancake也有waffle,這蠻特別的,見識不廣如我還沒遇過有提供兩種不同做法鬆餅的店。
Pancake 就是麥當勞的早餐鬆餅那種,比較軟,吃起來有比較ㄍㄡㄍㄡ的感覺。
Waffle 是下午茶店較常見的,有格子形狀,比較酥。

屋根提供兩種鬆餅,可以讓消費者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,這是讓我覺得加分的地方!

鬆餅搭飲料會送紅茶/咖啡,換其他飲料可以補差價。
整體來說我認為在汐止小區裡這樣的價格算偏高(?)~~
但用餐環境舒適,是聊天、小聚的一個好地方~

 

附上屋根菜單讓大家參考~2017/05拍攝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Hsia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