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Chen)
終於休業式了,只好請假透透氣?
不是第一次到不厭亭,卻是第一次在迷霧中驅車前往。

沿著102線道,經過熱鬧的九份,然後彎彎曲曲的一路往上,
後面的乘客因為玩手機所以瀕臨暈車,
我則是享受著第一次在迷霧中打雙黃燈駕駛?

抵達後,車子直接停在涼亭下方的空地
在寒風中舉步維艱的走到不厭亭!!!! 
然後!!!
根本看不到那條很夯的公路!!!

(左:2013冬,右:2017冬)

找出2013年冬天第一次來的時候拍的照,是同一個地點喔^__^
(話說~當年網路上各種調光調色後的相片總是讓人驚嘆,害我充滿幻想,以至於實際到了不免小失望? 好啦,我笨!
所以說濾鏡重不重要!!! 可是稜線真的很美麗!!加上芒草有一種寂靜厭世的感覺?)
 
這次來雖然霧濛濛的什麼都看不到,但相對的人也很少,所以也在公路上拍出了一些不得了的鬼怪照!

其實霧裡還有其他人,但是太濃了XD
而且路邊有貼警告文,說不能在路上拍照,畢竟真的很危險!!!
所以我們一直豎起耳朵,隨時起跑!!!!

這次的小小小旅行只到了不厭亭,
原本想順便到九份走走,
連平常日人也好多喔!!
九份老街的路口有店家出租停車位,很多都是100元/次、150元/次(但他的次有的是兩小時一次,最好先問清楚喔!)
老街下方或上方都有大型收費停車場,
如果幸運的話也可以在老街上方找到免費的路邊停車,只是要走上一小段路就是了。

不過因為老斯們晚上也有聚餐,索性放棄逛九份,相約下次囉!

台灣北部向來很愛下雨,大家都期待晴天的美照,但其實陰天也可以很厲害!(可是我還是討厭下雨)

後記:1/31下午不怕塞車到死的我又帶著朋友想驅車上不厭亭,但是上去的路口都大管制,要大家搭車上去。
應該是怕九份遊客過多要爆了吧! 假日還是要先查好有沒有管制再去!! (然後我們就跑去宜蘭了,年輕真好?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北市 不厭亭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