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Hsiao)
周末的午後,雖然天氣不是頂好
但能和朋友約在咖啡廳聊個天吃吃蛋糕覺得很幸福!!!!!!!
這天來到的是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Hoto Cafe
這是一間主打手工蛋糕的店,真的好好吃!!!!!

 
Hoto Cafe在康樂公園旁邊,從捷運站出來其實有點距離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資訊: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
電話:02-2521-4334 (不可訂位)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2:00~19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六 10:00~19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日公休
fb:Hoto Cafe
Note:有wifi、低消150元、使用插頭需30元、假日用餐時間兩小時(不過沒有滿位不會特別要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內蠻小的,戶外有4個位置,其實天氣舒服的話坐在室外滿愜意的
室內大約有20個位置,有四人座、六人座
所以和陌生人併桌也是有可能的~

雖然店小小的,不過擺飾毫不馬虎
是個很可愛的小店!!!!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店內有個大大的蛋糕櫃~每日的手工蛋糕項目跟數量都不同
另外也可以提前跟粉專預定!!
我覺得以手工蛋糕來說,價格蠻平價的
而且我跟朋友所點的都好好吃!!!!!!!!!!!!!!!!!
如果不是吃過早午餐了,我想吃兩個:/
可惡~~~

店內的黑板寫上了飲料的品項與價格
現在仔細看了黑板才發現有三明治XDDDD
黑板的後面是神奇的廁所~~~~

 

黑巧克力香蕉蛋糕 $130 x 日月潭蜜香紅茶 $110
我本身選擇毫無困難XDDD到各處都想吃巧克力蛋糕
藍莓下次我再來帶你嗚嗚嗚嗚嗚
香蕉味非常濃~~可能是因為黑巧克力所以不會膩
蜜香紅茶我覺得有點澀
不過擺盤很美~~~我覺得完全可以XDDDD

拿鐵咖啡 x 提拉米蘇
提拉米蘇本來沒有在蛋糕櫃的,但朋友詢問過後發現有!!!
所以可以問問看店員~~~聽說提拉米蘇非常被推薦
真的 好 好 吃!!!對不起我真的無法拍食尚玩家(?)
可是真的好好吃噢,是吃過裡面數一數二的
我要推薦他~~~

 

在小巷中的Hoto Cafe整個下午客人絡繹不絕
相信是許多人心中的好吃咖啡廳
整個店內從裝潢、店員、擺盤到食物都很棒
雖然平常比較少機會到中山區~

Hoto Cafe是我會推薦給朋友,如果有機會到中山區會再訪的地方。

2018.1.13我把藍莓起司帶回家了啊啊啊啊 $320

 

一樣超好吃,我無話可說。

arrow
arrow

    Hsia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