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(Hsiao)

耶!今天來介紹基隆新開的泰式料理店
之前和同事嘴饞想吃泰式料理的時候都會跑去六堵
不過六堵其實真的有點遠,因此開發了這家九月多開幕的新暹羅泰式餐坊
這家在署基附近的餐廳一樓是素食餐廳,二三樓是泰式餐坊(聽說是同一個老闆)
因為有兩層樓的關係,因此座位很多~有2、4、6、8人數的桌子可以選擇,滿適合聚餐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資訊:
地址:基隆市信二路275號2樓(附近最近的停車場是東岸)
電話:2428-9156
營業時間:10:30~21:00
FB:新暹羅泰式餐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菜單,有個人餐也有合菜可選擇
當天我們五個人共選了
月亮蝦餅8塊/280元、打拋豬/220元
蝦醬空心菜/120元、綠咖哩雞肉/220元
青木瓜沙拉/150元、泰奶/90元

加上白飯吃到飽開幕期間滿千送清蒸魚
一人300!!!!!!吃飽飽吃爽爽

 

 

我自己本身非!常!喜!歡吃泰式料理~口味重又酸酸甜甜很下飯
白飯又吃到飽太滿足了~~
左上是綠咖哩雞肉,雞肉蠻嫩的!不過這本身是同事點的
我對綠咖哩的感情很普通,吃不出什麼特別XDDD點的同事很滿意就是了
右上角是我的愛!!!!!月亮蝦餅~~
泰式料理中到底又沒有月亮蝦餅這道菜真的不重要阿,重要的是它好好吃
蝦餅本身有點厚度,可以感覺到用料實在,炸得剛好~酥酥脆脆加上沾醬
左下是涼拌青木瓜,微辣很涮嘴!!青木瓜絲真的很好吃欸~~~~~
打拋豬也是我的心頭好,微辣加上豬肉炒得很香,靠它就可以吃兩碗飯!!!!!!!!!!
最後是蝦醬空心菜,它跟月亮蝦餅及打拋豬是我的泰式必點XDDD
只要有泰式三好,不愛吃飯的我可以吃三碗飯
每道菜我覺得都很好吃,以價格來說也很親民~

 

當天最最最划算的就是它了,只要滿千便送泰式檸檬魚/380元
這好康只到十月底!!!!!!!
魚肉非常鮮嫩好吃,而且肉很多噢!!
湯汁酸甜超下飯,到底要吃幾碗飯拉XDDDDD
這時候白飯吃到飽真是一大福音,阿姨很客氣要我們多吃點沒關係!!

但是!!!!!!有個缺點我不得不說
就是泰奶太普通了哈哈哈哈哈
普通到我沒有為它拍一張照,送上來就不是鮮艷橘的泰式奶茶~~
喝起來當然也...是個奶茶
對於想喝超甜生痰泰奶的我有點失望
不過~~~瑕不掩瑜:)

當天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~
桌椅舒服好坐外,廁所空間也非常乾淨~
只是上廁所要走到三樓拉哈哈哈
不過可能開幕不久的關係,當天的生意並不是很好
但這真的是一家可以來試試看的餐廳
希望能夠把生意做起來~生意興隆阿
十月份前都有以下優惠,可以來去試試

arrow
arrow

    Hsia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