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Chen) (logo截自中島官方臉書)

Kitchen island 中島
一~五 11:30-19:00,六日休
0989-234-839
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2號1樓
座位有限,不接受訂位
可於臉書預約餐點(外送、自取)

FB: Kitchen island 中島

 

看完驗屍官(好看!),帥哥友人(他很開心被這樣稱呼)推薦我到Kitchen Island!
我只能說,這個推薦我真心滿意!!


走進中島就是走進一間廚房,
店面小而簡單,廚房和餐桌都在同一個空間,一切都非常乾淨。
在這裡沒有固定菜單,想知道該日菜單可以在臉書每周訂單連結找到。
但是,到店才知道有什麼餐點,也是個小樂趣!!

 

另外,特別的是中島只有米飯料理,
中島說: 是希望提供客人生長在這片土地上的食物,地產地銷,兼顧環保新鮮好吃!

從古至今,稻米一直是孕育台灣千萬人的重要糧食作物,
對於白米飯,我也是抱持最崇高的敬意!!! 還有愛意~~
然後也希望大家多使用在地食材,減少運輸產生的污染,一起做環保~

 

今天菜單是三十號咖哩$130壽喜燒$150蔬菜$30

壽喜燒的牛五花很嫩,搭配的青菜竟然有茼蒿,覺得蠻特別的。
口味很基本,沒有太驚人。
相較之下,咖哩完勝,我很喜歡!!!!
本來擔心是日式的甜咖哩(我比較沒這麼愛),但其實是Keema curry,
是屬於印度中東咖哩肉醬,有必較強勁的辛香味!!!
雖然還是覺得梯田山的咖哩略勝一籌(【花蓮】蘇花2天1夜,梯田山民宿、雲山水),
但三十號味道也很夠,很下飯。好吃~~!
上面的溏心蛋,更為只有咖哩的料理,增添不一樣的風味。

蔬菜的處理都非常簡單,只是燙過而已,沒有特別調味,所以很清爽,也吃得出新鮮的甜味。
 

讓我很感動的地方是湯品,大部分一間餐廳配湯就是一種,
但壽喜燒和咖哩分別搭配了不同的也更適合他們的湯,感受的到老闆的用心~~~

中島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,管管!!

店狗管管超級無敵可愛的!!
認真喜歡短毛狗,可以摸到短短的毛和熱熱的身體~
老闆還拿餅乾讓我餵牠,
心血來潮想說試看看我家狗狗會的把戲,
還真的他也都會! 趴下、握手、擊掌...
不過管管可惜遇到我,我最會控制狗狗零食攝取量xDD

 

Kitchen island中島,簡單乾淨,老闆親切,食物簡單可口,
沒有太華麗,沒有太驚天動地的口感滋味,
但在繁忙的台北市區,他帶著我們回到了最平靜簡單的時刻。

 

下次去會是什麼呢,好想試試看大名鼎鼎的三色飯啊~
餐點介紹

arrow
arrow

    Hsia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